close

暑假安排了一趟芝加哥5日遊, 上一趟臨時決定只有3天但是時間太趕很多景點無法造訪,而且這次也帶上70多歲的老媽一起!!

此次我們由多倫多開往溫沙市從底特律進入美國 過關時間只花約半小時比起上次3小時真是超光速 笑底特律過海關可選過湖底隧道或過橋價格不一樣. 我們以加幣付過橋費,同一個價格用美金是較貴的!

 

過了關就往芝加哥前進 大約10小時由於有老小中途須停車休息上廁所加油 到旅館約5點多 選擇在Springhill Marriot住 價格不算貴附早餐及free wifi離高速公路只2分鐘車程上高速公路去芝加哥市中心約半小時左右(如果沒開車則住市區飯店較方便)可在hotel.com尋找資訊!

第一天在飯店將行李整理好吃著在路上買的KFC當晚餐看電視上網準備第二天吃完早餐往千禧公園出發!!

行程計劃: 千禧公園 - Willis Tower( Sears Tower) - 市區遊 (星期日)

 

公園的千禧球

表演區

人臉噴水牆

以Lego所拼成的芝加哥有名的建築物 惜店未開門

芝加哥的特色爆米花 一定要試Chicago Mix!!

戰利品一

巧遇抗議車隊

某電影的場景(Divergent)

晚餐預定 - 芝加哥厚片披薩 這家連鎖老店有很多分店 評價不同可上網查評價較好的店! 我們是外帶回飯店吃

網上評價不錯的甜點店 隔壁的巧克力店也很不錯 價格算不貴

好吃的杯子蛋糕

恐怖的玻璃景觀台 本人只敢負責拍照 無膽站上去

 

 

邊吃厚底批薩邊看電視一大享受 在家可沒有這樣的機會 爸爸沒有一起可是無法無天的大好機會

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 第三天是天文博物館及水族館 兩個館在隔壁相距不遠另外恐龍博物館有也在同一區域 只是沒那麼吸引人是最後一小時去逛逛! 我們事先買了city pass所以門票都包含連去Willis Tower 都有特別通道不需排長隊喔 可上網預購!!

 

至於天文博物館及水族館資料請待續!!!

arrow
arrow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