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楓時節又到 每年必去的亞岡昆國家公園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 露營之旅 我們又來報到了! 亞岡昆國家公園位在安大略省之中心, 從多倫多開車約3個半小時左右. 不算太遠.

一般亞洲人安排都是一日賞楓遊. 可是時間會非常趕. 所以我強力推薦露營一晚, 因為不只風景漂亮也有許多活動可以全家或和朋友一起參與.

 

 

 

 入口處的大招牌 須在這裡購買Day Pass, 如果只有一日遊 露營的話只有到營區入口拿預約好的使用證就可以了. 這裡也有洗手間可以用.

 

 延途風光 . 哇! 一輛酷酷老爺車

 

 

 

 

 

 

 先去租了船拖回營地 紮營後就可以去划船了

 

 

 2個小孩負責搭帳篷

 

 

 晚上的重頭戲~ 營火加烤棉花糖   還有滿天的星星 加上遠方的狼嚎 真的是享受大自然! 不過還是得早早睡, 明天要去探險!

 

 

 

這次選的是Peck Lake Trail不是很長也很平坦 適合有小小孩或體力較少的人行走.

 

 

 

 

 

 

  

     一葉知秋大慨就是如此吧

 

 

 

 

 

  

 

 

 

 

 

 

亞岡昆國家公園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 有太多的奧妙處值得大家一探究竟 如果來多倫多玩 不妨也安排一點不同的玩法喔!

http://www.algonquinpark.on.ca/

 

 

 

 

 

 

 

 

 

 

 

 

arrow
arrow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