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去年暑假帶著兒子來這裡2個多月參加夏令營學英文, Stanley很享受他的遊學生活! 不只語言能力的增長, 而且也體驗不同於臺灣的生活!

朋友來之前一直要我幫忙找上英文的學校, 要有教文法和寫作的學校. 聽完她的要求我回答她--那不如留在臺灣就好了. 學校也就這麼教授的, 何必花錢出國無言.... 

 

後來我幫他安排不同的學習課程: 有運動的 科學研習, 當然也有 英文課程 但是都和當地的小孩們一起上課 不是去專門給外國人的英文學校! Stanley 來之前,朋友説每天都有去美語補習班上課. 老師說他程度不錯. 心想那上課沒問題了!

可是事實好像有點不太好!!!!臺灣的孩子外語應對的能力其實普通, 即便每天去補習. 幸好小孩學習能力強 . 而且我們要求他每天以英文寫日記, 2星期後Stanley便可應付學校的課程!

除學習外當然也要好好逛逛了:

 

市中心公園的松鼠有著奇怪的尾巴

 

 

戶外的小鳥浴池

 

 

 

試騎出租腳踏車 多倫多市中心有這樣的設置可使用  但是很少人會花錢使用因為公共交通系統算方便

 

 

詢問旅遊資訊 順便練英文

 

 

 

好吃的水果

 

 

 

市區的一角

 

 

體驗攀岩 是免費的喔 星期六下午給小孩玩的

 

 

 

 

多倫多的街車

 

在後院享受露天晚餐

 

 

 

 

待續............他們還去了很多地方

如果想為你的小孩安排 暑假遊學 現在就要開始計畫了解

http://www.senecacamps.com/

http://www.toronto.com/articles/the-best-summer-camps-in-toronto/

多倫多大學也有

arrow
arrow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