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 各位沒看錯 今天帶大家逛逛! 其實多倫多的圖書館超好用的! 特別是剛來此唸書的學生 ,新移居的菜鳥 ,甚至是短期旅遊的遊客!

 

 北約克中央圖書館位於地鐵站-北約克中心站( North York Centre). 因此沒車也可搭地鐵站到訪! 旁邊有Novotel飯店! 這是最大的圖書館之一!

 

 

 

隔幾個星期週末帶兒子上圖書館造訪一下 利用自動還書機還書! 有中文使用說明ㄛ

 

 

 

 

共有6層越上面則是較專業性質的書籍!

對面則為視聽區免費使用上網. 其實也可以自帶電腦 如果剛來此地旅遊唸書可以好好利用! 免錢的

 

2 樓是最常去的地方 各類閒書都在此處 各類語言都有!

韓文書

日文書籍

 

圖書館一角 還可以租鋼琴練習 每小時$2加幣!

 

中文CD & DVD

 

 

 

 

 

哈哈!發現我借的閒書 每本書限3星期! 可續借2次(如有其他人(on hold)預借則無法繼續) 共九星期. 本數無限. 續借可上官網操作!

 

同棟建築有美食廣場可用餐喝咖啡! 冷颼颼的冬天都不怕了!

 

http://www.torontopubliclibrary.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