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11 Fri 2013 00:33
  • 木雕

  話說我們去了一趟位於多倫多東北邊125公里的小鎮Peterborough. 在回程時發現一家工藝品店. 販賣許多木雕藝術品或家具.還有許多石雕製品.

店老闆的東西都是到東南亞一帶購買.而且早班機去晚班機回來! 真的好像臺灣去韓國或日本批貨一樣! 讓我想起三義的木雕其實手工精緻過他們店里的製品. 但是近年來似乎不見有關三義木雕的新聞或資訊. 臺灣有許多傳統工藝也許正在一點一點流失好可惜!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一封以臉書發出來的中獎通知 說我經由電腦系統選擇成為美金$400,000的得主 但是獎金需經由非洲發出...........

如果我買樂透中大獎我還會高興的跳起來!! 可是這種報紙常見的詐騙術,還是會讓很多無辜的冤大頭上當所以分享給大家小心受騙!!

文章標籤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友生日我們決定將小蘿蔔頭全部留在家裏享受一下"Girl's night out" .  找到一間由韓國人開的小餐館 品嚐他們的五花肉套餐

Share some pics of Koran BBQ that we've tried at the first time! We had a very nice dinner together as our first " girls night out"!

文章標籤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