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生日我們決定將小蘿蔔頭全部留在家裏享受一下"Girl's night out" .  找到一間由韓國人開的小餐館 品嚐他們的五花肉套餐

Share some pics of Koran BBQ that we've tried at the first time! We had a very nice dinner together as our first " girls night out"!

P1010001r   

先上了幾碟小菜, 覺得嗯~~~~~~~~~~~好吃 有點信心沒選錯地方

Assorted appetizer dishes!

P1010002r  

接著主角上場 看到肥肥的五花肉, 心驚膽跳,真的像韓劇中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一樣嗎?從不吃肥肉的我吞的下去嗎?

Oh! Look how oily the pork is 

P1010003r    

當服務員幫我們烤好肉以後, 配上其他佐料,抱著必死決心一口吃下去.我們每個人互看對方~~~~~好好吃不油不膩,真的向劇中演員的心情! 好ㄔ!!

Yummmmmmmyyy

 

P1010004r    

跟著一個火鍋瓦斯爐上場並且放上一大"碗"豬骨湯"!! 其實我們都很飽但是還是忍不住給它吃下去.哇 湯頭濃郁比起以前我們試過的美味許多。

Pork bone soup

P1010005r    

 不過最後還是大半鍋打包帶回家!這個晚餐我們大約花了$48(加幣連稅及小費)!加拿大的稅是外加的 安省是13%的H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hes appetizer
    全站熱搜

    懂媽在加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